女孩被捆从车上掉落 河南公安铁口否认拐卖(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日前河南网民拍摄一名手脚被捆的小女孩从车上掉落,旁边一名妇女拿着孩子的鞋。网民痛斥人贩子,当地公安否认拐卖,并抓捕拍摄者。

1月8日,大陆社交媒体热传一段视频,据说事发河南漯河市

视频显示,一名红衣黑裤的小女孩坐在路边,双手被捆在背后,两脚也被绳子捆住,没穿鞋子,腿上还搭着一条疑似用来捆绑的蓝色丝巾。旁边一名身穿粉红色衣服的老年妇女,手提小女孩的鞋子,用方言向围观民众解释。

拍摄视频的年轻男子感叹“这么猖狂吗,这人贩子”,然后说“报了警了”。

该男子又用文字补充说,粉衣妇女是拐小孩的人贩子,当时坚称被捆的小女孩是“她家的孩子”,小女孩“吓破胆了”,也不说话。粉衣女子一直想跑,但被民众拦住,走不了。

他聼旁边的人叙说了事情经过,这个小女孩是从停在路边的一辆车上掉下来的,当时车周边没有什么人,那个粉衣妇女下了车,可能是去买东西还是干什么,然后小女孩也挣脱下了车,想跑,粉衣妇女马上将她摁倒在地,小女孩摔倒后,从嘴里掉出像纸一样的东西。旁边有行人感觉不对劲,就喊人过来把人拦住了。

当时那个粉衣妇女像疯了一样想跑,没跑成,但她开车的同伙把车扔了,直接跑了,围观的民众因为怕粉衣妇女跑了,就没几个人去追她的同伙。

拍摄视频的当地网民爆料,叙述事情经过。(网页视频)

有网络爆料说,孩子是从一辆电动车后座上掉下来。

根据上述男子的叙述,该事件疑似拐卖儿童。

根据此前网上大量的爆料,人贩子当街绑架妇女、儿童时,如果有民众干涉,就谎称是被拐妇女的丈夫、男友或者小孩的家长,往往能够蒙混过关。

上述视频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呼吁严惩人贩子。

不过,河南漯河市临颍县公安8日当天就发出通报,否认拐卖儿童。

通报声称,事发1月7日下午3时44分许,视频中的粉衣妇女赵某某和小女孩李某某“为祖孙关系”,赵某某因为“李某某逃学”才“进行了捆绑”。通报并称已对赵某某下达了《家庭暴力告诫书》云云。

通报还宣称,发布视频的胡某某“发布虚假消息”,已被行政拘留。

在当地公安放出通报之前,疑似还有中共网军帮忙“辟谣”,声称此事“不是拐卖”,孩子是粉衣妇女在街上“拾(捡)的”云云。

徐州“铁链女”事件后,中共当局包庇人贩子、颠倒黑白的行径几乎人尽皆知。因此,许多网民对临颍县公安通报并不买账,并继续谴责人口拐卖,还批评中共官方为“维稳”泯灭人性。

X平台(原推特)上,有网友留言嘲讽:“报警?哈哈哈哈。警察能不知道有人贩子?忘了江苏徐州的‘指莹为梅’了?”

“铁链女”事件曝光之初,当地官方第一时间否认“拐卖”。(网页截图)

还有网民怀疑公安和人贩子狼狈为奸:“又交给它们一伙的!”“警察把人贩子带走,然后偷偷放了 互惠互利嘛。连江苏徐州都那样人贩子、村民、警察、出租司机串通一体化操作,何况河南那样贫穷落后、不被人重视之地,更猖獗。”

一些网友表示:“我最恨人贩子!没人性!”“河南传统业务之一嘛,30多年前我们还是小孩子,老人家就以河南拐子吓唬不听话的小孩”“特别是要到年底了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大家多注意”“这真是人间地狱”“中共警察现在就彻底只维稳了”。

也有网友怀疑现在大陆的人口拐卖和活摘器官有关:“以前的人贩子搞的是奴隶贸易,现在的人贩子搞的怕不是器官交易”“不是被人贩子掳掠,就是被学校配比失踪或火化”。

根据大量网传视频,在徐州“铁链女”事件之后,大陆的人贩子更加猖獗。他们公然闯入居民家中抱走小孩,甚至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将年轻女子拖入汽车,或者从家长手里抢夺孩子。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