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連線】川普要求撤銷喬治亞州大選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週一(1月8日),川普正式向喬治亞州的法官提出動議,要求撤銷在該州就2020年大選針對他的重罪指控。來看記者從愛荷華州發回的報導。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川普表示,他在2020年挑戰大選結果,是因為作為總統,他有責任要找出選民欺詐,所以他應該享有總統豁免權,免受起訴。」

他還以及在即將進行初選的愛荷華州,爭取選民: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們覺得還有別人能站這跟你們講一整天的話,而且還被起訴四次,面臨九場審判嗎?都是假的審判,沒其他人能做到。」

但今天在愛荷華州為佛州州長桑蒂斯助選的共和黨議員羅伊,則對新唐人表示:「這些針對川普的案件都是有政治動機的,但他們仍然是真的,仍然存在,而就像德桑蒂斯州長說的 川普是為了他的問題在競選。」

川普在週二和週四,將分別在DC和紐約出庭。而在週六日,會再回到愛荷華州,在下週一初選前,進行最後拉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愛荷華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