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及河北疫情肆虐醫院爆滿 不少人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疫情蔓延全中國,北京和周邊的河北保定、廊坊、石家莊等多地,醫院爆滿,不少人猝死,但官方隱瞞疫情

河北保定村民李女士1月4日告訴新唐人,當地很多人感冒發燒後猝死,但是官方隱瞞疫情,媒體也沒有報導。

河北保定村民李女士:「這裡發燒的特別多,有很多老人,有的年輕的人,好像因為這個都沒了,我知道就有三個,前面的那個阿姨睡覺就沒了,昨天我媽的朋友也是,才40來歲,最近感冒,睡覺人就沒了。他們沒公布,沒說這個事情,現在都不關注肺炎,只說是感冒,這邊什麼都是假的。」

北京市民柴先生透露,北京發燒感冒的人很多,醫院爆滿,要排隊很長時間,還有很多中年人猝死。

北京市民柴先生:「很多年紀不大,四五十歲,比往年要多一些,就是那種心梗、腦梗猝死,還有心臟方面的疾病猝死啊,我覺得是和疫苗有關係,官方不查,怎麼可能說呢?」

北京市民李成(化名)表示,他身邊很多親友染疫死亡,火葬場成了他的傷心之地。

北京市民李成:「很厲害現在,白肺死了很多,到那火葬場,你看看滿滿都是,八寶山我是不想去,讓人傷心。疫苗引發的白肺、大面積心梗,後遺症以後五年之內結束不了。」

此外,入冬以來,疫情蔓延河北多地,很多人反覆感染,醫院天天爆滿。

北京市民王先生:「昨天在河北廊坊看那個門診人挺多,哪個科室人都很多,病人多,住院部滿人了。」

河北石家莊王先生:「河北石家莊太多了,醫院爆滿,從天冷以後嘛,很多就是半個半個班的都休息了,請假了嘛。」

由於疫情持續爆發,讓民眾感到恐慌,都自覺的注意防護。

北京市民孫先生:「因為知道現在這個比較厲害嘛,就很少去醫院,肯定擔心啊,沒事一般都不出去,現在出門都戴口罩,都是自發的,都害怕嘛,沒人管,靠自覺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