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火化需送禮 官方不提疫情民間惶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中國疫情持續蔓延,許多人反覆感染。多地大陸民眾反映,最近心梗、腦梗等病例暴增,身邊不斷有人突發疾病猝死,火葬場爆滿。老百姓恐慌不安。也有民眾說,他天天念九字真言保平安,沒有感染過。

1月3日,天津村民王先生告訴新唐人,最近突發疾病、心梗、腦梗、路倒的現象不斷出現。

天津村民王先生:「前兩天我們村就一個心梗沒了。我管他叫二叔,大概七十多(歲),平常有點血壓高。前幾天還在溜彎兒去呢,到家怎麼摔一跟頭就完了。」

河北保定村民馬先生說,當地也不少人沒有任何症狀,突發疾病死了。

河北保定村民馬先生:「有一部分人年齡稍微大一點,50歲上下的,平時身體就好了,就是突然間就過去了。沒有那個查的時間。」

山東煙台市民王先生披露:最近當地很多人感冒發燒,也有人猝死。

山東煙台市民王先生:「我們這感冒的比較多,基本都感冒了一遍吧。好了以後,有後遺症,咳嗽挺長的。前一段有得心梗死的,突然死的,猝死的。就是歲數比較大的有點基礎(病),去世的比較多。」

北京市民李先生說,大人小孩感冒發燒的情況持續很久了,至今沒有好轉,而且不少老人也去世了。

北京市民李先生:「孩子每天都會有請假的,原來一個班子30多個學生,最高的時候請假12個人。最近很多老人去世了,看街頭十字路口就能看出來。北京的規矩是,比如你家去世了,誰家有去世的人,要燒三天紙,就在十字路口燒,你在街頭一數就知道。」

李先生披露,朋友的父親最近去世了,他去送葬時看到火葬場爆滿。

李先生:「正常情況下,家裡有人發喪的都是白天的燒,現在火化得托關係,還得送禮,比較很緊張,排隊唄,24小時不停的在燒。你要是平時不忙,根本不存在這個問題。將來估計更是問題吧!現在為什麼很多殯儀館在擴建?他們預測死亡峰值馬上就要來。」

遼寧大連市民墨先生表示,現在人們很恐慌,幾乎都趴在家不敢出門。

遼寧大連市民墨先生:「現在病毒太嚴重了,小孩大人得的挺長時間不好,比普通感冒嚴重多了。反正是死人不少,就是得了那個病毒以後,引起其它的病了,像腦梗、心梗、心臟病,過去沒有心臟病,後來心臟病了。還有人以前根本就沒有白血病的症狀,得了這個病以後,他就有白血病了。」

去年12月底,墨先生為兩位老人送殯,看到火葬場燒屍體要排隊。

墨先生:「它這個火葬場是新建的,這是第一次去的,火葬場排隊的,10個爐口都不停地燒。早上6點去的,等了一上午,到10點才臨到他,燒了。去晚了排到後面,就不定是什麼時候燒了。」

北京市民王先生披露,現在疫情太嚴重,人們很恐慌,但是當局不讓說,媒體也不報導。

北京市民王先生:「很多人發燒感冒的,嗓子不舒服的基本上也不敢去醫院。醫院全是人,怕互相傳染,現在不是有六七種病毒。包括新冠都不敢去醫院。而且很多藥都不太對症,還有藥假的太多了。我到年底開藥的時候呼吸科全是人,怕感染,感染完了吃藥不管用。」

王先生的一位有朋友高燒不退,醫院直接洗肺,就是按新冠治療。

王先生:「現在信息都不公開,公開的信息也全都是假的。老百姓人心惶惶的,焦慮的不得了,也沒有特效藥,也沒有進口藥,疫苗也不敢打。就是能在在家待著就在家待著。但是在家待著很焦慮、很迷茫,一到冬天就害怕,產生更大的焦慮了,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天津市民康先生說,他身邊很多人反覆發燒感冒,但是他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平安。

天津市民康先生:「我沒去醫院,因為我記住九字真言,沒事我念九字真言就可保我平安。我的小孩得過一次病,然後很快就好了,他是信神的。我感覺身邊在(中共)組織裡面特別不覺醒的那種人容易得上這種病。」

法輪大法明慧網刊登大量民眾染疫後,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復的案例。

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