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明真相有緣人 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明真相的有緣人投稿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元旦快樂,向李大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恩。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朋友,在賀卡上寫道:恭祝法輪大法師父新年好!拜謝救度之恩,盼您走回中土。

他在信中說:「師父,我在醫院工作,三年瘟疫中見證了無數的大法神奇。如果不是修大法的小同事被迫害離開家鄉,我想我可能早就跟著一起修煉了。還好,小同事送了我一本天書《轉法輪》。謝謝最偉大的師父!」

湖南省婁底地區一位大法弟子的母親,恭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她表示:「從女兒那看過、聽過法輪功的許多真相,特別是《九評》裡說的,句句事實。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人活得真的很屈辱、很淒慘、很艱難!日子實在太難過了。中華民族的道德也被共產黨摧毀殆盡了,人與人之間被惡黨教唆得也互相殘害了。

「我是農民,八十歲了,萬幸能活到現在,是因為您教誨了我的一個女兒。她讀了您的書,修煉了您的大法,變的道德高尚,心地善良。她供養我的一切生活費用及所需,同時慷慨幫助我的所有兒女,真是一人修煉大法,全家都受益。」

山東招遠一名教師委託大法弟子,真誠問候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信中說:「謝謝大法師父保祐。幾年來我們全家因明白了大法真相平平安安,一切順利。」

華北油田一位明白真相的民眾致信說:「李大師,您好!祝您元旦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共產黨壞東西早日滅亡,望大法的弟子們早日脫離苦海與您團聚。」

有大陸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他寫道:「修大法的妻子身體比小時候還好,孩子成長得也很優秀,我也在溫馨幸福的家庭中受益良多。謝謝師父!」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