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怕出事?中國多地禁辦跨年夜活動/軍方很多人反黨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2024年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直播預告】迎接2024各國跨年煙火秀暨活動
為了迎接2024新年的到來,大紀元、新唐人將聯合直播全球各地跨年倒數計時和煙火秀。我們將在此直播的地區有新西蘭(紐西蘭)奧克蘭、澳洲悉尼(雪梨)、台灣台北、泰國曼谷、迪拜(杜拜)、美國紐約等城市,讓觀眾一睹各國慶祝跨年的盛況。

軍方很多人反習 專家分析有六大原因
中共軍方高層人事持續震盪,從火箭軍向外波及。日前,又有9名軍方將領被拿下,有分析認為,這些人被罷免,說明中共軍方反習的人很多,並指出有六個原因。亦有分析指,習在官場遭遇空前的忠誠危機。

怕出大事? 中國多地禁辦跨年夜活動
2024年新年將至,大陸多地官方宣布不舉辦跨年夜的倒數活動,其中包括上海、廣州等城市的熱門跨年景點。中共官方稱「防範發生事故」。有網民嘲諷,「防範發生群體性事件」「怕出大事吧」······

保費漲收入降 中國上千萬人退出官方醫保計劃
「保費一直在增加,但我的收入卻沒有。」河北邯鄲一個不願繼續支付醫療保險費用的村民,這樣對媒體作出解釋。有港媒推算,去年(2022年)有上千萬人退出了官方的醫保計劃,中國醫保體系的長期財務狀況堪憂。

中國疫情凶猛 火葬場超負荷 殯葬黃牛出現
中國大陸各地疫情凶猛,中共持續掩蓋真相。有廣東民眾透露,由於火葬場超負荷運轉,火化屍體都要找黃牛。

案情首曝光 央行前司長孫國峰泄密被判16年半
去年落馬的中共央行貨幣政策司前司長孫國峰,已涉三宗罪被判刑16年半。這也是官方首次披露其案情。

廣西女實名舉報國企書記強姦未遂 視頻遭刪
近日,一名蔣姓女子在網上發布短視頻,實名舉報廣西大型國企黨委書記戴翔對自己強姦未遂,對自己身心造成極大傷害。該女子表示,雖然向相關部門積極舉報,且提供了可靠證據,卻仍遲遲未能討回公道。相關舉報視頻引發輿論關注後,在中國國內網站上遭刪除。

逆向討薪 招商銀行向員工索要六千萬元
招商銀行日前發布的一份向員工追討已發薪酬的公告,讓這家中國首屈一指的商業銀行在2023年即將結束之際又「火」了一把。媒體注意到,包括國有銀行在內的多家銀行,此前已經低調採取了類似的行動,凸顯出中國經濟已嚴重衰退的嚴峻局面。

組圖:寒潮剛過 大半個中國霧濛濛
經歷幾週十幾年來最低氣溫之後,隨著氣溫轉暖,中國大陸大部分地區籠罩在霧霾之下,河北、山東、河南、湖北、江西、四川等地紛紛發出大霧黃色或者橙色預警,但有網友指出,「根本不是霧,是霾。」

河南學生墜落引發大規模示威 當局大批警力封鎖
河南商丘市一名14歲中學生在校內暴斃,遺體有被人毆打襲擊的痕跡,當局卻聲稱他死於自殺,引發民怨。近日,中國河南省寧陵縣民眾大規模聚集,聲援校內死亡學生家屬,引發各界關注。有分析指,中共治下的學校廣泛黑社會化和商業化,官商勾結共同掩蓋學生受害真相。

台灣總統辯論會兩岸議題交鋒 外媒關注
中華民國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唯一的一場總統電視辯論會週六正式登場,三位候選人聚焦兩岸議題,進行激烈交鋒,國際媒體高度關注,更在網路進行全程直播。

【菁英論壇】抬毛壓鄧 「紅紙運動」大風暴
【時事金掃描】俄導彈侵入波蘭 中共新國防部長藏玄機
【探索時分】也門挑釁美國 美航母開到紅海
【希望的路】李克強猝死 引發民眾三退
【環球直擊】12月3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