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演技大賞揭曉 李帝勳和金泰梨共捧大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31日訊】29日,韓國SBS電視台主辦的2023年SBS演技大賞在首爾舉行了頒獎典禮,由主持人申東燁和演員金裕貞共同主持。韓星李帝勳金泰梨共同榮獲大賞成為當晚的焦點。

在頒獎典禮上,李帝勳金泰梨上台領獎,兩人猜拳決定誰先發表獲獎感言。首先,憑藉出演韓劇《惡鬼》「具散影」一角獲得大賞的金泰梨發表獲獎感言,她感謝導演、編劇以及演員們給予的幫助,「這是一部並不輕鬆的作品,但是我比以往都幸福。我覺得這一部過程比結果更重要的作品」。

金泰梨想把這個獎分享給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接著她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可以分享自己所學到的全部的演員,在此之前,她會心存感激而努力的工作。

另一位大賞獲得者李帝勳憑藉在系列劇《模範計程車》第二季中詮釋了「金道奇」一角,不僅有精彩的演技還有大量的動作戯,給觀衆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模範計程車2》創下了21%收視率(尼爾森韓國全國基準),成為2023年度所有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

S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上,該劇被選為2023年觀眾選出的最佳電視劇獎。

李帝勳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衷心的感謝喜愛《模範計程車》的觀衆朋友們。很榮幸能夠出演第二季,頒給我這麽大的獎,真讓我不知所措。」接著感謝劇組工作人員「我仍很多不足之處,但幸好有導演、編劇、同僚演員、工作人員共同努力彌補不足。如果沒有他們,我不可能站在這裏」。

頒獎典禮當天剛好是27日去世的演員李善均出殯的日子,大部分演員都身著黑色禮服出席,原定好的歌曲全部更換成抒情歌曲。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女主角文彩元獲得迷你劇類型劇/動作類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並未出席領獎。

李帝勳坦言自己只是跟李善均碰過幾次面並沒有合作,但是他自己是看到李善均走過的演藝歷程才有了當演員的夢想,「我想把這個獎送給他,希望他在天上能安息且幸福」。

金裕貞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熱播的韓劇《與惡魔有約》男女主角宋江和金裕貞,不僅分別拿下迷你劇喜劇類男女最優秀演技獎,還拿下了最佳情侶獎。《浪漫醫生金師傅3》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安孝燮和李聖經分別獲得季播劇男女最優秀演技獎,該劇組還獲得了最佳團隊獎。

以下為2023 SBS演技大賞獲獎者《作品》名單

大賞:《模範計程車2》李帝勳、《惡鬼》金泰梨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季播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李聖經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季播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喜劇):《與惡魔有約》金裕貞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喜劇):《與惡魔有約》宋江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迷你劇類型劇/動作):《權貴復仇》文彩元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迷你劇類型劇/動作):《全國死刑公投》朴星雄
2023年觀眾評選出的最佳電視劇:《模範計程車2》
女子優秀演技獎(季播劇):《模範計程車2》表藝珍
男子優秀演技獎(季播劇):《模範計程車2》辛載夏(或譯申載夏)
女子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喜劇):《花書生熱愛史》 辛叡恩
男子優秀演技獎(迷你劇喜劇): 《花書生熱愛史》厲雲
女子優秀演技獎(迷你劇類型/動作類):《7人的逃脫》李侑菲
男子優秀演技獎(迷你劇類型/動作類):《7人的逃脫》李準、《惡鬼》洪慶
最佳情侶獎:《與惡魔有約》金裕貞、宋江
最佳表現獎:《惡鬼》陳善圭
最佳團隊獎:《浪漫醫生金師傅3》
最佳女配角獎(季播劇):《災後調查日誌2》孫智雲
最佳男配角獎(季播劇):《模範計程車2》裴侑藍、《模範計程車2》張赫鎮
最佳女配角獎(迷你劇喜劇):《與惡魔有約》、《Trolley:命運交叉點》徐正妍
最佳男配角獎(迷你劇喜劇):《與惡魔有約》鄭順元
最佳男配角獎(迷你劇 類型劇/動作類):《惡鬼》金元海
搶鏡獎:《模範計程車2》高尚鎬、《浪漫醫生金師傅3》卞仲熙
青少年演技獎(男):《浪漫醫生金師傅3》韓知安、《全國死刑公投》崔賢珍
青少年演技獎(女):《惡鬼》朴昭怡、《模範計程車2》安彩歆(音譯)
新人獎:《惡鬼》楊惠智、《權貴復仇》姜有錫、《7人的逃脫》金度勳、《全國死刑公投》權雅凜、《Trolley:命運交叉點》鄭秀彬、《浪漫醫生金師傅3》李新英、《浪漫醫生金師傅3》李洪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