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演技大赏揭晓 李帝勋和金泰梨共捧大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29日,韩国SBS电视台主办的2023年SBS演技大赏在首尔举行了颁奖典礼,由主持人申东烨和演员金裕贞共同主持。韩星李帝勋金泰梨共同荣获大赏成为当晚的焦点。

在颁奖典礼上,李帝勋金泰梨上台领奖,两人猜拳决定谁先发表获奖感言。首先,凭借出演韩剧《恶鬼》“具散影”一角获得大赏的金泰梨发表获奖感言,她感谢导演、编剧以及演员们给予的帮助,“这是一部并不轻松的作品,但是我比以往都幸福。我觉得这一部过程比结果更重要的作品”。

金泰梨想把这个奖分享给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接着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可以分享自己所学到的全部的演员,在此之前,她会心存感激而努力的工作。

另一位大赏获得者李帝勋凭借在系列剧《模范计程车》第二季中诠释了“金道奇”一角,不仅有精彩的演技还有大量的动作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模范计程车2》创下了21%收视率(尼尔森韩国全国基准),成为2023年度所有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SBS演技大赏颁奖典礼上,该剧被选为2023年观众选出的最佳电视剧奖。

李帝勋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衷心的感谢喜爱《模范计程车》的观众朋友们。很荣幸能够出演第二季,颁给我这么大的奖,真让我不知所措。”接着感谢剧组工作人员“我仍很多不足之处,但幸好有导演、编剧、同僚演员、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弥补不足。如果没有他们,我不可能站在这里”。

颁奖典礼当天刚好是27日去世的演员李善均出殡的日子,大部分演员都身着黑色礼服出席,原定好的歌曲全部更换成抒情歌曲。李善均主演的《权贵复仇》剧组全员缺席,女主角文彩元获得迷你剧类型剧/动作类女子最优秀演技奖并未出席领奖。

李帝勋坦言自己只是跟李善均碰过几次面并没有合作,但是他自己是看到李善均走过的演艺历程才有了当演员的梦想,“我想把这个奖送给他,希望他在天上能安息且幸福”。

金裕贞资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热播的韩剧《与恶魔有约》男女主角宋江和金裕贞,不仅分别拿下迷你剧喜剧类男女最优秀演技奖,还拿下了最佳情侣奖。《浪漫医生金师傅3》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安孝燮和李圣经分别获得季播剧男女最优秀演技奖,该剧组还获得了最佳团队奖。

以下为2023 SBS演技大赏获奖者《作品》名单

大赏:《模范计程车2》李帝勋、《恶鬼》金泰梨
女子最优秀演技奖(季播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圣经
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季播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安孝燮
女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与恶魔有约》金裕贞
男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与恶魔有约》宋江
女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剧/动作):《权贵复仇》文彩元
男子最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剧/动作):《全国死刑公投》朴星雄
2023年观众评选出的最佳电视剧:《模范计程车2》
女子优秀演技奖(季播剧):《模范计程车2》表艺珍
男子优秀演技奖(季播剧):《模范计程车2》辛载夏(或译申载夏)
女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花书生热爱史》 辛叡恩
男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喜剧): 《花书生热爱史》厉云
女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动作类):《7人的逃脱》李侑菲
男子优秀演技奖(迷你剧类型/动作类):《7人的逃脱》李准、《恶鬼》洪庆
最佳情侣奖:《与恶魔有约》金裕贞、宋江
最佳表现奖:《恶鬼》陈善圭
最佳团队奖:《浪漫医生金师傅3》
最佳女配角奖(季播剧):《灾后调查日志2》孙智云
最佳男配角奖(季播剧):《模范计程车2》裴侑蓝、《模范计程车2》张赫镇
最佳女配角奖(迷你剧喜剧):《与恶魔有约》、《Trolley:命运交叉点》徐正妍
最佳男配角奖(迷你剧喜剧):《与恶魔有约》郑顺元
最佳男配角奖(迷你剧 类型剧/动作类):《恶鬼》金元海
抢镜奖:《模范计程车2》高尚镐、《浪漫医生金师傅3》卞仲熙
青少年演技奖(男):《浪漫医生金师傅3》韩知安、《全国死刑公投》崔贤珍
青少年演技奖(女):《恶鬼》朴昭怡、《模范计程车2》安彩歆(音译)
新人奖:《恶鬼》杨惠智、《权贵复仇》姜有锡、《7人的逃脱》金度勋、《全国死刑公投》权雅凛、《Trolley:命运交叉点》郑秀彬、《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新英、《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洪耐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