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焦】風暴向東北移動或影響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下來來看本期的紐約聚焦。

美國東北部大範圍降雨 週末或影響紐約

週三(12月27日)晚上,大雨襲擊了美國東北部地區,引發了新澤西州和賓州部分地區的洪水

週四,風暴繼續向東海岸移動,在造成大範圍降雨後,進入新英格蘭,預計週末會給紐約帶來降雨,影響人們出行。

紐約警察局假日執法 打擊超速酒駛

紐約市警察局 (NYPD)和交通局 (NYC DOT)等部門今天宣布,將超速和酒後駕駛列為假日執法工作重點,並表示支持立法,打擊酒駕和毒駕。

執法行動將在高速公路和街道上進行,目前每個轄區都配備了雷達偵測器,部分路段配備了超速攝影機。

紐約市警英勇救人 乘客化險為夷

週二(12月26日),紐約市警76分局的兩名警員,加西亞(Officer Garcia)和莫罕(Officer Mohan),在布魯克林卡羅爾街(Carroll St)地鐵站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跌下地鐵站台,無法爬出,情況危急。

二位警官迅速展開救援,最終乘客化險為夷。

視頻聲音:「(站台到)我的臉,我先抓住了他,我就不擔心了。我抓住他的腿,你把他拉了上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