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疫情再現高峰 知名人士接連暴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中國疫情再現高峰,不斷出現名人猝死的現象。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在社交媒體平台發文,質疑這些人「年紀輕輕為啥死掉?」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網友認為,這些人的死因可能與疫苗有關,「跟著共產黨,跑步進去火葬場」。

中國爆發多種呼吸道疾病疫情,醫療單位人滿為患,各地死亡病例也不斷攀升,其中又以年輕人猝死比例居高。

另外,知名人士英年暴斃的消息也不斷。

12月24日,中國知名財經媒體人羅琦因突發重症肺炎去世,年僅36歲。

12月21日,中國航空集團無人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司核心技術人員崔濟多因病去世。

12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學應急管理學院執行院長樊博病逝,年僅48歲。

12月18日,中國著名的高分子材料領域專家、中國科學院的研究員周光遠過世,年僅51歲,死因成謎。

12月17日,53歲的安徽省六安市公安派出所所長張中建,執勤時突發疾病去世。

12月16日,中共央視書畫節目《翰墨戲韻》的總導演樓建軍因病在上海病逝,終年56歲,病因不詳。

12月15日,55歲的商湯科技創始人、上海人工智能實驗室主任湯曉鷗突然去世,湯曉鷗是中共監控民眾的「天網」工程幕後推手。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湯曉鷗他這個人年紀才55歲,他是在那種資本界,在那種科技界,他是非常響噹噹的人士了。另外他其實是作惡者,因為我很早我就知道他。這個商湯科技它是中國的人臉識別系統的核心的這種公司。很多人就認為他可能是涉及到一些祕密,或者是介入了某些利益紛爭,有可能被謀殺了。也有可能他是打了疫苗,然後這疫苗的副作用就導致他死亡,因為在中國現在醫療科技都很發達,身體要是哪個零件壞了,有錢人都可以隨便去換器官,那麼他的年輕死亡確實是充滿了很多疑點。」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12月26日在社交媒體平台發文,質疑這些人「年紀輕輕為啥死掉?」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趙蘭健:「這些每一個人的身分,他都是在這個社會上並不是一般的人,他都是要麼是官員,要麼是專家,要麼是教授,然後要麼是警察,這都是黨政系統或者是警察系統。像那個演員周海媚,她也是貼近了中國的這種權力系統的香港人。」

網友認為,這些人的死因可能與疫苗有關,「跟著共產黨,跑步進去火葬場」。

蘭健:「因為是在一個微信的群裡面,有一個人他就釋放了大量的這樣的消息,我看見了,我就把它都收藏起來,我感覺這個事情挺不平常的。因為這些人都這麼年輕,又是在共產黨的這種政府或者是警察系統裡面的關鍵位置,我是希望能讓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是沒想到發到網上去之後,很多網友把它給解讀的就是更加深刻。」

網友說,說穿了,他們還是不夠級別,問問那些常委打疫苗嗎? 中央政治局、軍隊有誰打疫苗? 估計連縣長也不會打。

前中國人權主席劉青:「我想網友的這些留言,就是表達了對中共這些非富即貴人士的態度,就是很少有人從生命珍惜、人才這方面來同情、來關懷、來聲援他們。很多人甚至對他們的死亡是抱著玩笑態度,是譏諷嘲笑的。這也說明,為中共賣命賣力很難得到社會同情支持。」

自從2022年12月中國爆發新一輪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以來,中共黨員以及為中共站台的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12月上旬,中國大陸至少4名院士、19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