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孩零下18度戶外跑步 手指凍傷險截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日前,吉林通化一名女孩在零下18度的戶外跑步,手指被凍傷,險些截肢,恐怖視頻在網絡熱傳。

網傳視頻顯示,12月19日,通化一名女孩在戶外訓練,未戴手套跑步,當天室外氣溫是零下18度

「那天是零下18度,我們每天下午都要訓練嘛,平時我就不愛戴手套跑步,跑到第13圈的時候就疼得不行了。」女孩說,跑完之後,他們看我的手不對勁,我教練和隊友就把我的手給搓回血了,現在就是起了很多水泡,醫生說我是凍傷。

視頻畫面顯示,女孩的手凍傷時,左手4個手指一半都凍成了白色。之後她的手指腫起來,上面起了很多大水泡,看上去十分驚悚。她遵照醫生囑咐,在凍傷的手指上塗上了藥膏。

「我這個手差一點就要截肢了」,女孩說:「我以後一定戴手套跑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這真不是個小事。」

女孩在戶外凍傷手指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我的天啊,嚇人。」「我的天,真得注意保暖」

「現在才知道,凍傷和燙傷都會起泡。」

「開始刺痛就要注意了,再凍沒感覺差不多就凍透了,北方人都知道,被凍了之後以後就會不耐凍了,而且經常會癢,所以零下的時候做好保暖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