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迈阿密附近住宅瓦斯爆炸;致命风暴袭美国东岸;美移民法庭积压超过300万案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迈阿密附近住宅瓦斯爆炸 一家四口住院治疗

周二凌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西园市(West Park)的一个四口之家发生瓦斯爆炸。

空拍画面显示,这栋房子几乎被夷为平地,街区到处都是瓦砾碎片,两边的房屋也遭到损坏。

当地消防局表示,事发时现场一度出现蘑菇云,但当消防队员赶到时,并没有发生火灾。

屋内发现包括两名儿童在内,一家四口,成员有烧伤、骨折和其他外伤,伤势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致命风暴美国东岸 70万人停电 至少4死

强力风暴在周一横扫美国东北部,水淹道路,树木倒下,导致数万居民停电。据美联社报导,至少已有四人死亡。

据电力使用追踪网站统计,约70万居民受到停电影响。

此前,国家气象局对纽约市、纽约上州、宾州部分地区、康州西部、麻州西部及佛蒙特州、新罕布夏州、缅因州部分地区发布洪水警报及暴洪警报(flash-flood warning)。

美移民法庭积压超过300万案件 创下新纪录

据非营利组织“政府档案交流中心”(TRAC)报告,截止到今年11月,全美移民法庭积压的案件已超过300万件,创下新纪录。

在过去一年,积压的案件增加了100万件。

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EOIR)的人事记录显示,目前在职的移民法官共682名,上一财年,每位移民法官平均结案975件。

即便如此,以目前的法官人数和办案速度,仍然无法跟上新案件的增加量。按目前的积压数量,现有的移民法官,需要每人每年结案4500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