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警局查獲200多件被盜蘋果設備 籲民眾認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如果你在洛杉磯丟失了手機電腦,而丟失設備的品牌又恰好是蘋果,那趕緊聯繫洛杉磯市警局,你被偷走的設備可能已經被警方尋回。一起來看。

近期(12月13日),洛杉磯市警局在西湖區6街的一家商店,查獲了200多件被盜的蘋果電子設備,並逮捕了一名女性嫌疑人。

除了iPhone、iPad和筆記本,警探們還搜查到攝像設備、和零售盜竊的商品。

警方預計,其中大部分電子設備都是在洛杉磯地區的車輛盜竊和入室盜竊中被偷走的。

經過調查,警方已經確認了部分物品的來源。其中,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和相機等設備都是洛杉磯當地一家電視台的物品,在11月份被小偷砸破車窗偷走。

另外,有八台洛杉磯聯合學區的筆記本電腦,一台比佛利山聯合學區的筆記本,和一台洛杉磯公共圖書館的筆記本也被認領。

為了早日物歸原主,警方呼籲民眾積極協助識別這些設備的主人,或提供與盜竊和銷售此類贓物的任何資訊。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