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浦東新區擬建垃圾場 居民集體抗議

上海浦東新區新場鎮擬建垃圾場,因選址周邊有居民樓、商圈、小學、幼兒園、河流及耕地等,引發民眾抵制。12月17日居民們前往當地信訪辦抗議,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場維穩,雙方一度發生爭執。

重慶81歲女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監獄

重慶81歲女法輪功學員劉桂碧,因向當地民眾揭露中共邪惡本質,講述法輪功真相,被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監視居住。8月25日被非法判刑一年,12月5日被劫持到重慶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福州維權人士因接聽電話 被拘留15天

福州訪民葉鐘今年9月疑在被關押期間遭警察打死,他的妻子李美英隨後與外界失聯。12月8日福州福清維權人士何宗旺、林厚勤,因接聽了葉妻電話,當晚被公安上門戴上手銬帶走。第二天林厚勤被放回,何宗旺則被拘留15天。但何宗旺家屬至今沒有收到相關法律文書,也不知具體罪名。

廣西都安縣訪民聯署 籲停止迫害維權人士

廣西省都安縣維權人士李秀芬,因帶領當地百姓維權,12月14日警察被抓走,至今沒有任何信息。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憤怒,12月17日30多人聯名致信中共中央,要求責令地方當局停止迫害,立即放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