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英文台新聞頻道開播 深入報導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英文台新聞頻道正式開播,明年將全方位為觀眾帶來更多節目。

2023年,新唐人電視英文台(NTD)著手籌辦新聞台迎來全面改版,從節目與視覺設計上帶來明亮與朝氣,目前正部署第一線記者進駐白宮、聚焦國會、直擊全美,預計2024年初完成。

2023年12月6日,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在白宮外交接待室,與駐白宮記者陶明、《國會山報導》節目主持人史蒂夫‧蘭斯合影。

目前,新唐人英文頻道提供從清晨到夜間,即時新聞信息等10多個節目,還有美國時事專家解說。

新唐人英文新聞頻道,不僅在網路上(NTD.COM)直播,2024年更將在美國影音串流平台上連接到千家萬戶,成為同時擁有衛星、有線電視、網站直播、影音平台等的全方位新聞台。

新唐人電視台的使命是:捍衛新聞自由、堅守善念良知、維護傳統價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