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尋獲人質遺體 拜登13日會見美國人質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12日,加沙戰火依舊膠著,以軍推進戰線的同時,又傳出兩名人質的死訊。美國總統拜登隨即宣布,週三(13日)將和美國人質家屬會面。

12月12日,以軍的炮彈精準炸毀了北加沙的哈馬斯火箭炮發射地。

哈馬斯在北加沙的最後兩個據點也被以軍完全包圍。

隨著地面戰的推進,又有兩具人質的遺體被發現。

而更多的人質家屬,則繼續在耶路撒冷集會,敦促政府加快營救步伐。

當天,美國總統拜登也宣布,將於週三同美國人質的家屬見面。

在上週五否決以哈停火後,12日,聯合國大會再次討論停火事宜。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則發表視頻,再次否決停火,並談到加沙的未來。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不會讓以色列重蹈奧斯陸錯誤,不會允許我們的國民和戰士付出了巨大犧牲,卻換來加沙教授恐怖主義,支持恐怖主義,資助恐怖主義。加沙不會再淪為哈馬斯國或法塔赫國。」

1993年的奧斯陸協議允許巴勒斯坦建國,但建國後不斷發起對以色列的襲擊。巴勒斯坦的兩大組織法塔赫和哈馬斯,分別控制約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