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借「一帶一路」 擴展活摘器官鏈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借「一帶一路」 擴展活摘器官鏈條

中共龐大的器官移植產業一直被譴責涉及活摘器官。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黃潔夫,12月9日在廣西南寧召開的一個「一帶一路」論壇上聲稱,要將中共的器官移植技術輸出到更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引發外界質疑。

黃潔夫是中共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被外界稱爲活摘器官的劊子手,多年來一直在公開場合幫中共掩蓋罪行。他當天在中共所謂的「第七屆中國-國際器官捐獻大會暨『一帶一路』器官捐獻與移植國際合作發展論壇」上說,希望通過「一帶一路」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國際合作聯盟,將中共的器官移植技術傳播到更多「一帶一路」共建國家。

政經評論員秦鵬分析說,最近十幾年被發現的大量證據表明,中共涉嫌活摘了大量良心犯的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新疆維族、西藏人和基督教地下教會成員等。現在中共搞這個一帶一路的器官論壇,至少有三個目的,第一是為中國豐富的器官尋找有錢的需求者,比如說阿拉伯富豪和各國的權貴;第二是通過輸出技術來轉移國際上對它的犯罪的關注,漂白中共活摘器官的嫌疑;第三,中共很可能未來要在海外直接實施器官的摘取和買賣,這樣就能夠避免它在中國國內的罪惡長期成為國際的追查目標。

疫情嚴重? 中國多地下令重新接種疫苗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最近,北京、上海等地開始要求民眾重新接種新冠(中共病毒)疫苗。12月11日,中共喉舌央視網稱,為應對新冠疫情,北京市近期已啟動對老年人等重點人群接種XBB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

北京市疾控中心稱,目前流行病毒的主要毒株是XBB及其亞分支。

北京當局要求,60歲以上老年人、18歲以上患有較嚴重基礎病、免疫功能低下、感染高風險人群都接種XBB新冠疫苗。

上海官方近日也表示,上海多社區醫院可以預約接種含XBB變異株抗原成分的疫苗。

同時,西安、武漢、大同、煙台、廣州、咸陽、蘇州、南昌、哈爾濱等多個城市,也都已啟動了XBB疫苗的接種。

消息引發大陸網友議論。

有人說:「看來真的很嚴重了。」

還有人擔心:「是不是下一步就是封控做核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