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最後一場辯論 川普黑利成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週三(12月6日)共和黨初選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在阿拉巴馬州舉行。民調遙遙領先的前總統川普,依舊沒有參加這次辯論

週三晚,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市上演了共和黨初選第四場電視辯論會。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前聯合國大使黑利、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各持己見,互不相讓。

企業家拉馬斯瓦米:「需要一位來自外部、具有新鮮力量的下一代領導人,來團結這個國家。」

拉馬斯瓦米:「現在唯一比拜登政權更法西斯的人是尼基·黑利,她認為政府應該用身分證來識別每個人的身分。這不是自由,是法西斯主義。她不應該接近權力槓桿,更不用說白宮了。」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她(黑利)的捐助者,這些華爾街自由派捐助者,他們在中國賺錢。他們不會讓她對中國採取強硬態度,她會屈服於捐助者。她不會為你而戰。」

德桑蒂斯:「我厭倦了共和黨面對左派對這個國家的所作所為毫無作為。比如尼基·黑利。每當左派追隨她、媒體追隨她時,她都會屈服。」

前聯合國大使尼基‧黑利:「我一生都為保守主義戰鬥。」

愛荷華州斯托里縣選民看完辯論會後,認為從四人的表現來看,黑利成為焦點,關注度最高,其次是德桑蒂斯、拉馬斯瓦米、克里斯蒂。

雖然川普沒有參加共和黨初選辯論會,但民眾認為,川普是真正的贏家。

愛荷華州選民吉姆·漢薩克:「他做到了。他已經成為過總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