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捲土重來 鍾南山再出來說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中國疫情形勢嚴峻,感染和死亡人數劇增,中共已經掩蓋不住,近日不僅健康碼重新上線,各地也開始重啟核酸檢測。民眾表示,新冠病毒又捲土重來。

從11月份開始,由於感染人數快速攀升,中國各地醫院無論是掛號區、候診區,還是輸液區都擠滿人潮。北京兒童醫院每天數千人排隊掛號。

北京市民:「人滿為患的地方不是其他地方,是11月25日的北京兒童醫院,這分診台有多少人?」「下午3點半,末梢採血叫到2044號。」

在中共當局用「支原體肺炎」做了3個月的「遮羞布」後,最近終於通過實際行動,證明這波疫情還是新冠病毒

中國民眾:「最近為啥病倒了這麼多人?是新冠變異株捲土重來了嗎?確實是變異了。」

12月6日,網上信息顯示,北京多家兒童醫院,要求前來就醫的發熱兒童,必須接受核酸檢測,並對患者進行分流處理。

同一天,在北京大會堂小禮堂舉行的「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獎勵大會」,要求與會者必須提前一天做核酸檢測。圖片顯示,一位與會者的核酸證明上寫著「已做核酸檢測」,憑證換取入場邀請函。

此前,有民眾證實上海機場和廣州的公共場所,也都啟動了新冠核酸檢測。

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那實際上現在這種在中國兒童啊,小孩這些中蔓延的這個病哪,實際上就是一個武漢瘟疫的一種,另外一種形式。而中共現在的做法哪,其實我們看到的也是跟當年在武漢封城之前,極力掩蓋欺騙一模一樣,其實它實際上就是在重蹈覆轍。換句話說,中共根本就不把中國老百姓、世界人民的安全,生命安全當作一回事。但就是一味的就是在維穩,維護自己的政權,掩蓋欺騙,從來都沒有變過。」

緊跟新冠病毒活躍起來的,還有中共「御用」防疫專家鍾南山。他一邊藉機重新推出連花清瘟,一邊繼續替中共隱瞞疫情真相。12月4日,鍾南山在香港「大流行病研究聯盟」成立的發布會上,再次否認中國出現新的傳染病毒。

自媒體人李沐陽:「有一位接近中共高層的朋友告訴我,中共高層並不是真相信鍾南山的醫術和醫德。在中共高層的眼裡,鍾南山無異於是江湖騙子。中共黨魁習近平也不是真捧他,是因為中共需要這麼一個人出面欺騙、糊弄百姓。」

12月5日,微博大V「沐緣小沸」發文表示,身邊「生病的和去世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孩子反覆生病發燒,因為新冠「會大幅度削弱我們的免疫能力,可能涉及感染新冠後個體免疫系統全面而持久的損害」「當特定病原體流行時,就會導致疫情爆發」。

目前,歐、美、亞多個國家的呼吸道疾病和不明肺炎病例,都呈現快速上升趨勢,許多國家擔心三年前的慘劇重演,正在積極採取措施應對。而中共卻在此時再次大開國門,對法國、荷蘭等國家單方面實施免簽政策。

謝田:「現在它又開始開放這個單項的簽證,讓這些歐洲國家的人們到中國去旅遊,去染病,所以這個中共非常非常邪惡。所以我對下一波這個病毒哪,和這個瘟疫的發展哪,確實感到很憂心。我覺得這個確實應該是第二波瘟疫的來襲。可能會比第一波還要嚴重,所以下面局勢上非常危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