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介選三手段 基進:立法前先認清敵人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2日訊】隨著台灣總統大選越來越白熱化,台灣基進黨,在週五(12月1日)揭露了中共介選的手段,呼籲徹底揪出中共間諜

中共介選手法百百種,台灣基進揭露三大手段,人流、金流、資訊流。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楊佩樺:「中共不是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所有民主國家眼裡的交流,在它們來講都不是正常的。學術交流、商業交流、文化交流、宗教交流等等的,對中共而言,他們都是統戰的一個工具。」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中共的統戰手法是它們所說的超限戰,超越界限的戰爭,有非常多做法都是遊走在法律邊緣上面的灰色行動,那認知作戰其實就是一種有效去撕裂台灣社會,但是成本非常低的做法。」

此外,中共也會透過選舉賭盤,干擾選民投票意願,或循地下匯兌、虛擬貨幣,第三方支付等方式,將資金輸入給在台協力者,利誘發布不實訊息。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楓茹:「我們現在處於數位科技的時代,AI技術無所不能、篡改數據、製作假的民調,就是會使其他的候選人不當選,那麼它的賠率就是對價關係,這個跟金錢賄選沒有差別,而且就是中共介選。」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面對中共多如牛毛的統戰攻勢,我們法律防護網的根本,其實是在敵我意識,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敵我意識,我們不斷的追著層出不窮的統戰的花招或是新招,其實我們的法律永遠永遠是不足。」

王興煥強調,缺乏敵我意識,才是台灣門戶洞開的根本原因,應該在法律健全前,先認清中共的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