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2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24年。法輪大法明慧網11月30日發表統計報告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到2023年11月20日,24年間,被中共迫害致死、得以確認姓名等個人信息的法輪功學員,已達5010人。

這些法輪功學員除了被活活打死、酷刑致死、灌食致死、活摘器官致死等,直接被迫害致死的以外,還有大量由於遭受迫害,身體受傷太嚴重難以恢復而致死的;被精神、藥物摧殘嚴重甚至精神失常死亡的;持續的遭騷擾恐嚇、親人遭迫害致精神緊張、恐懼從而舊病復發而亡的;有家難歸,被迫流離失所而離世的;被打的奄奄一息,活著就被公安強行送進火葬場火化的等等。

報告根據法輪功學員在不同場所被致死的情況進行分類,其中,五類場所迫害致死人數最多,分別是:遭騷擾945人;監獄926人;看守所、拘留所824人;勞教所、戒毒所796人;公安局316人。

而迫害致死人數最多的省份則分別是:黑龍江省646人、遼寧省629人、河北省560人、吉林省530人、山東省464人。

基辛格去世 大陸官民褒貶兩極

前美國國務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11月29日去世,中共如喪考妣,黨媒紛紛發表紀念文章,稱他是所謂的「中國人民的老朋友」。中共黨魁習近平也在唁電中聲稱,要「永遠被銘記和懷念」。但在網路上,中國網民卻對他罵聲一片。

基辛格是推動美中關係正常化的關鍵人物,自1971年起已訪問中國超過100次,他被中共視為美中合作的標桿人物。1972年基辛格在「儘可能給中共作讓步」的原則下,通過與周恩來談判,簽署了承認「一個中國」原則的《上海公報》。這被美國政界視作他的原罪。

在海外社交媒體X上,網民紛紛批評基辛格是中共的掮客、禍害了世界半個世紀,正是他向中共讓步的原罪,造就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魔鬼政權。還有網民專門澄清,他只是中共的老朋友,和中國人沒半毛錢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