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墨菲首部聖誕電影首映 演員歡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美國知名喜劇演員艾迪‧墨菲出演的首部聖誕電影拐杖糖巷》,首映會於週二(28日)在洛杉磯舉行,許多主要演員都到場共襄盛舉。一起來看。

週二(11月28日),美國演員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的首部聖誕電影拐杖糖巷》(Candy Cane Lane),在洛杉磯首映。這部喜劇冒險片,講述主角為了贏得聖誕裝飾比賽而不顧一切,卻意外地給整個小鎮帶來混亂。

主演多部喜劇片的艾迪‧墨菲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參演過聖誕電影。

演員Eddie Murphy:「這是一件很棒、很獨特的事。而且我覺得效果不錯。就像其它聖誕電影一樣,你希望每年聖誕節都能反覆觀看。我覺得觀眾可以這樣做。」

主角的妻子由崔西‧艾莉絲‧羅斯(Tracee Ellis Ross)飾演。在故事情節裡,她必須在小鎮被精靈施法後,和三個孩子一起恢復節日的秩序。

演員Tracee Ellis Ross:「我們玩得很開心。天氣很冷。實際上很有季節性。正是洛杉磯下雪的時候,所以非常完美。我們沈浸在濃濃的聖誕氛圍中,演員陣容很強大,我們笑得很開心。真是太棒了。」

電影《拐杖糖巷》將於本週五(12月1日)在亞馬遜的Prime Video全球首播。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