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翻修季 暫時關閉多個遊樂設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加州迪士尼主題樂園近日宣布,將暫時關閉四個遊樂項目,進行季節性翻修。同時,園方也公布了新園區的建造計劃。來看報導。

作為季節性翻修的一部分,加州迪士尼主題樂園將暫時關閉四個遊樂項目。

每個項目整修時長不同,印第安納瓊斯歷險將在本週五重新開放,超人總動員過山車則會在週六開放,其餘的天文軌道飛行器和馬克.吐溫河船的重啟時間,則尚未確定。

與此同時,迪士尼公司也在計劃建造新園區。樂園主席達馬羅(Josh D’Amaro)近期公開表示,在安那罕現園區的基礎上,還有足夠空間再建造一個園區。

此前,官方曾宣布,未來十年內,將投資600億美元發展樂園業務,包括擴大園區、在現園區內建造新景點、商店、餐廳等,並討論將《冰雪奇緣》裡的阿倫黛爾、《黑豹》裡的瓦坎達等電影場景帶入樂園,吸引更多粉絲。

目前,這項「迪士尼前進計劃」還在籌備中,官方尚未公布項目的成本費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