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美國GDP第三季度高速增長5%。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GDP增5.2% 美國第三季度經濟大超預期

儘管利率居高不下、通膨壓力持續存在,但在強勁消費的推動下,第三季度美國經濟成長速度高於預期。美國商務部的數據顯示,7月至9月,國內生產總值(GDP)按年率增長5.2%,比預期高出0.3個百分點。不過經濟學家預計,美國經濟在今年最後一季度的成長速度可能大幅放緩。

美國房價9月繼續攀升 創歷史新高

美國房屋價格9月繼續攀升,標普凱斯-席勒房價指數顯示(S&P Case–Shiller Home Price Indices),9月房價比前一月增長0.7%,實現連續8個月增長。專家分析,低庫存是推高房價的原因之一。數據顯示,亞特蘭大、波士頓、夏洛特、芝加哥、底特律等城市的房價都處在歷史最高水準。

亞馬遜向企業推出手掌掃描技術

亞馬遜日前正在推出一種面向企業的手掌掃描技術。在員工進入辦公室或獲取財物等敏感資料前,都可通過手掌掃描進行身分識別。與傳統的身分驗證工具相比,亞馬遜表示,手掌掃描對企業來講更廉價也更安全。目前一些酒店和度假村已經成為該項技術的簽約客戶。

世界最大遊輪易主 1月將於邁阿密首航

世界上最大的遊輪「海洋標誌」號週三正式易主。總部設在佛州的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成為其新東家。「海洋標誌」號重約25萬噸,長365米,擁有20層甲板,可容納7600名乘客和2350名船員。巨輪首航定於2024年1月27日,將從美國佛州邁阿密出發,進行加勒比海7日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