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香港股市連續四天下挫 豐田10月銷量產量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香港股市週三(11月29日)下挫360點,也就是2.08%,而且已是連續四天下跌。有分析師指,港股長期低迷,可能是資金不斷流出,轉入其它區內市場,而且中共諸多救市和刺激措施都無法阻止資金放棄港股。

《華爾街日報》週二(28日)引述消息人士說,蘋果公司可能結束和高盛的信用卡業務合作。蘋果和高盛2019年曾聯合推出一款虛擬信用卡,但據傳高盛負責合作的部門虧損嚴重,已達到數十億美元。

豐田汽車週三公布,10月汽車銷量為97萬313輛,增長5.6%,月產量達到103萬5,569輛,銷量和產量都創造了歷史新高。主要是10月份,歐洲和北美汽車需求強勁,銷售額分別增加15%和7.4%。

歐洲央行保守派成員,德國央行行長納格爾週二表示,如果通脹出現惡化,央行可能需要再次升息。納格爾認為,明年經濟成長將反彈,工資增長強勁,但能源降價的通縮效應卻會消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