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鄭州76歲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5年

河南省鄭州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郭玉蘭,2021年12月遭當地警察上門綁架、抄家,並構陷罪名關押。維權網11月28日報導說,河南新鄭法院今年7月19日對她非法秘密開庭、不許家屬旁聽,並在9月27日宣布,郭玉蘭被非法判刑5年,罰款5萬元。

深圳龍光集團拖欠工資 農民工討薪遭驅趕

深圳龍光集團拖欠農民工工資,11月27日,大批工人到龍光集團大廈門前討薪,遭到大量警察的驅趕,28日,龍光集團大廈周圍被封鎖,農民工無法進入。

河北盧龍縣數百環衛工人罷工討薪

河北省秦皇島市盧龍縣的數百環衛工人,因被康潔公司拖欠工資,11月26日開始罷工,並到縣政府等地集會抗議。11月28日,罷工仍在繼續。

陝西咸陽供熱公司收費後不供暖 居民堵路抗議

陝西省咸陽市興平市惠興博能熱能科技有限公司,收取供暖費後卻不供暖,引發住戶不滿,11月28日,大批民眾上街集會,阻斷交通抗議,要求當地政府出面解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