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五輯18區iTunes榜奪冠 太妍參與新歌作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27日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To. X》,除了在韓國Melon的HOT 100榜及Bugs、Genie、Vibe的榜單摘得冠軍,還在台灣、香港、瑞典、巴西、馬來西亞、菲律賓、智利、印尼、泰國、越南等18個地區的iTunes及Worldwide iTunes專輯榜登上第一名。

本次的迷你專輯是繼2022年2月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INVU》後,時隔1年9個月推出的新專輯。太妍表示,她在這次的專輯中扮演著storyteller(說故事者)的角色,為專輯規劃出故事架構,並與作詞家們分享討論,完成了專輯歌詞,可看成是2023年太妍心境和思緒的呈現。

因前作《INVU》屬於華麗又富於概念化的專輯,太妍這次想製作與之不同的作品,所以整體上追求的是舒服、能輕鬆聆聽的風格,並對此下了許多心思;而每首歌曲都有各自不同的角色特性,為了完美呈現,她說錄製過程真的十分辛苦卻也很有趣。

主打歌《To. X》歌詞,講述「意識到對方正在控制著自己,必須結束這段不對等的愛情關係」的內容。太妍表示,初次聽到歌曲時覺得很舒服沒負擔,並說主打曲曾在《To. X》、《Melt Away》兩首歌曲中猶豫不決,最終因《To. X》有象徵性而選其為主打歌。

另外,太妍參與了收錄曲《All For Nothing》的作詞,表示該曲歌詞十分觸動內心,令她很有共鳴,是專輯中最著急想製作的歌曲,還透露自己曾因閱讀歌詞後大哭的幕後故事,說該曲是這張專輯中她最有共鳴且聽最多遍的歌曲,希望能帶給聽眾治癒與安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