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圍就封帝 李安親自道賀 吳慷仁受寵若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第60屆金馬獎「金馬60」於11月25日舉行,金馬影帝由《富都青年》吳慷仁奪得殊榮,本劇吳慷仁再次為了角色瘦身近15公斤,並將膚色曬得黝黑、學手語、殺雞,下足功夫的演技,贏得評審青睞。

聽到自己名字、哭著上台領獎的慷仁,感謝馬來西亞劇組及導演製片給他這個機會演出,他也稱讚「攝影師把大家拍的這麼美」,「也謝謝當時在台灣拍的那些戲,因為這些戲的累積,經過不斷地翻滾翻滾,到了《富都青年》獲得很棒的成果。」

他感性的表示:「因為自己沒有經紀人,我讓自己有這樣的累積,讓自己的演出有那樣的重量。從與新導演相處的過程中,新導演比我還緊張,我知道我有能力去幫忙別人了。」

這次為了片中角色瘦身近15公斤,吳慷仁表示:「經過前幾年的累績以及自己的叛逆,把自己的身體變瘦又變胖,希望經過40歲的階段後,可以接不同的戲,有不同的自己。」

2023年11月25日,第60屆金馬奬(金馬60)頒奬典禮舉行,本屆最佳男主角分別由《富都青年》吳慷仁拿下。(許基東/大紀元)

評審也提到吳慷仁這齣戲的演出,特別在眼神,從開始的無怨無悔、中間的不甘願,到最後的放下,眼神特別會演戲。吳慷仁謙虛的說:「這都是監製李心潔傳授的,用眼神演戲。」

在後台,評審團主席李安導演特地來跟吳慷仁道賀,讓吳慷仁受寵若驚,直說「幫我錄影!幫我拍照!」初次入圍金馬獎就獲得影帝獎項,喜悅之情,躍然臉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