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井噴 女童染疫亡 病童扎堆請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多地醫院人滿為患,不少學校、幼兒園都宣布了停課,有消息透露已經有兒童染疫死亡。

大陸前媒體人趙蘭健日前對大紀元記者爆料,幾天前他就了解到遼寧大連患支原體肺炎的兒童很多,並且有兒童已經去世,由於中共一向封鎖消息,實際情況可能更為嚴峻。

趙蘭健:「大概這個小女孩可能是十一二歲吧 。那麼我想這個事情肯定已經很嚴重了,就是有大量的孩子可能已經死掉了,但是這種資訊已經被大連的網管部門,或是衛健委,或者是有關的政府部門完全給打壓了。」

從今年9月份學生入學以來,大陸各地醫院兒科爆滿情況就開始持續至今。由於多地學校、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多地學校發出停課通知。

有網友發布視頻,全班43名學生,25人請假;11月22日,遼寧盤錦市教育局發布通知稱,因生病在家的學生太多,各學校可根據情況進行網上教學;還有網友發布的照片顯示,張家港市港區小學等許多學校都發布了暫停上課通知。

北京市民李先生(已變聲):「北京那些醫院我們現在都排隊了嘛,特別兒童醫院。他不光支原體,現在這個病,確實說挺邪乎的。大人少,主要是孩子。現在幼兒園上課的孩子不多,還是請假的很多。」

分析指出,中共掩蓋中共病毒疫情,甩鍋支原體肺炎、流感病毒、新冠病毒等混合感染,甚至在網絡上「一對一」封鎖疫情消息。

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前主任林曉旭:「現在中共把這麼多兒童需要就醫,甚至進入重症,需要洗肺等這樣的情況,完全用支原體肺炎感染來作為一個解釋,這是說不過去的。中共官方肯定在隱瞞實際的情況。」

趙蘭健:「一對一的關於大連疫情的信息,都是被封殺掉的。那這就可以去視為是中國的網宣部門,網管部門它實施的統一戰略。 就說大連的醫院兒童醫院都擠不進去人了,那到這種井噴的環境下,那中國的媒體是把這個現象完全都給掩蓋了,他們對這些信息在去打壓和封殺的時候,這 才意味著這個事情嚴重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駱亞、易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