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再起 退出中共是避疫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4日訊】中國多地疫情再起,醫院爆滿,死亡病例湧現,然而中共當局持續掩蓋疫情。有專家指出,古往今來,唯有「趨善避惡」,才能遠離疫情。

中國疫情再起,至少一個月前,中國多地就曝出,青少年兒童密集出現染疫症狀,但中共當局一直以「支原體肺炎」掩蓋。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這次中國大陸的疫情其實是特別奇怪的。因為它是在所謂『新冠』(中共)疫情已經基本上過去以後再也沒有了,然後突然之間在兒童當中爆發。」

中共專家在11月21號宣稱,這波疫情是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流感病毒,和支原體肺炎病毒等,多種呼吸道病原體的混合感染。但橫河指出,多個病毒品種同時流傳,不符合流行病學,只有在某個人群集體免疫力下降時才有可能。

橫河:「中國人相信一個政權倒行逆施的話,它的業力就會很大。以前在古代的時候,要是發生這種瘟疫或者是各種災荒的話,皇帝要下罪己詔的,他要懺悔,他才能夠把這個扭轉過來。所以說現在中共統治,你看現在這麼多事情,內外交困的時候又突然爆發了這個疫情,所以我覺得這個事情就跟中共有直接關係。」

這波疫情還有一個罕見特點,就是全球其他國家,並未爆發疫情高峰。

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明確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也為人們指明了出路:「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橫河:「別的國家為什麼沒有?從這個疫情一開始爆發,三年前就是在中國發起的,所以說這就是跟中共的統治有直接的關係,要想避免這個災害的話,我覺得中國人最好的事情就是退出中共,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是逃避瘟疫最好的辦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疫情又起來了,我覺得跟中國的大環境是有關係的,退出中共黨團隊,退黨保平安,是實實在在的一種神佛的恩賜,給大家的機會。希望人們都要珍惜這個機會,選擇善良,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林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