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爆發多種疫情 當局隱瞞死亡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目前,中國多種疫情同時流行,多地兒童醫院大爆滿,有北京市民披露這波疫情已奪走不少人命,但當局封鎖消息。

近日,北京兒童醫院門診部主任李豫川向媒體介紹,目前醫院內科日均接診患者超7,000人,遠超過醫院承載力。並稱目前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已取代支原體,成為本次感染高峰的主要病原體。

北京市民孫先生:「我們家4口人都感冒了,醫院大爆滿,小學啊幼兒園的學生比較多,一般都願意去兒童醫院,人很多,有可能有的是新冠。我兒子發燒39度多,檢測了四種病毒,支原體、甲流、新冠,還有一種**什麼的。」

網上流出大量視頻顯示,北京兒童醫院、兒研所均爆滿,半夜依然擠滿人。22日,有網友發照片顯示,北京部分醫院兒科門急診等候時間,其中,友誼醫院24小時。某兒童醫院患兒診排到2329號。

北京市民王先生:「感覺像是疫情爆發了,但是對外宣布是流感,我懷疑是變異的病毒,不對外公布數據,現在都不讓報,信息都給掩蓋了。醫療現在跟不上,兒童醫院現在排不上號,而且住不了院,現在家長也是比較擔憂。」

北京市民批評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宣傳預防的方法只有打國產毒疫苗,並披露這波疫情已奪走不少人命,正常情況領骨灰不用排隊,現在卻要排隊。

北京市民馬先生:「根本就不讓你知道病毒,讓你們趕緊死,只給你疫苗,要你命的,我們家疫苗也不打,什麼事也沒有,我備著藥,一旦有什麼不適,立刻吃。上個月我一個把兄弟白肺去世了,不到7點我到的八寶山,排隊2個多小時,辦手續,驗身分證平均5分鐘,你說得多少人?」

除了北京之外,天津、大連、上海、南京、武漢等地都出現醫院爆滿的情況。天津市兒童醫院主任醫師、呼吸感染科專家鄒映雪說,最近一週,兒童醫院兩個院區日門診量和急診量加起來已經超過1.2萬人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