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機場湧人潮 南加本週末迎晴天降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感恩節前夕,洛杉磯國際機場已經湧入大量人潮,迫不及待地想飛往各地,與親朋好友共度佳節。而在南加州過節的民眾,預計將在本週末迎來晴朗的天氣和較低的氣溫。來看報導。

感恩節前夕,洛杉磯國際機場一片繁忙的景象,數百萬美國人趕在節日前離開洛杉磯,與親朋好友團聚。

旅客Ariannah Todd:「感恩節帶著孩子搭飛機很困難。我不建議這樣做,但我們還是很期待能和家人團圓,辛苦是值得的。」

而航空公司和機場也在為大批人潮做準備,預計旅客人數將趕上疫情前水平。

洛杉磯國際機場發言人Victoria Spilabotte:「在感恩節假期旅行期間,我們預計將有約250萬名乘客來往機場,是2019年的92%,2019年是創紀錄的一年。我們還沒有達到當時的人數。」

她表示,感恩節前夜和節日過後的週日,通常是機場最繁忙的時候。

Victoria Spilabotte:「我們鼓勵人們早點到機場,給自己預留充足的時間,因為會有交通堵塞,還要通過安檢,準時到達登機口。」

而留在南加州過節的民眾,有望度過一個晴朗的週末。根據國家氣象局的預測,除了聖安娜大風急劇減弱,從感恩節到週末,氣溫將明顯下降,部分地區的最高氣溫會從華氏80度,下降至60度。不過,聖安娜大風恐怕會在下週,捲土重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