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夕机场涌人潮 南加本周末迎晴天降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感恩节前夕,洛杉矶国际机场已经涌入大量人潮,迫不及待地想飞往各地,与亲朋好友共度佳节。而在南加州过节的民众,预计将在本周末迎来晴朗的天气和较低的气温。来看报导。

感恩节前夕,洛杉矶国际机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数百万美国人赶在节日前离开洛杉矶,与亲朋好友团聚。

旅客Ariannah Todd:“感恩节带着孩子搭飞机很困难。我不建议这样做,但我们还是很期待能和家人团圆,辛苦是值得的。”

而航空公司和机场也在为大批人潮做准备,预计旅客人数将赶上疫情前水平。

洛杉矶国际机场发言人Victoria Spilabotte:“在感恩节假期旅行期间,我们预计将有约250万名乘客来往机场,是2019年的92%,2019年是创纪录的一年。我们还没有达到当时的人数。”

她表示,感恩节前夜和节日过后的周日,通常是机场最繁忙的时候。

Victoria Spilabotte:“我们鼓励人们早点到机场,给自己预留充足的时间,因为会有交通堵塞,还要通过安检,准时到达登机口。”

而留在南加州过节的民众,有望度过一个晴朗的周末。根据国家气象局的预测,除了圣安娜大风急剧减弱,从感恩节到周末,气温将明显下降,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会从华氏80度,下降至60度。不过,圣安娜大风恐怕会在下周,卷土重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