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邊境大瀑布彩虹橋突發汽車爆炸 2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連結美國和加拿大的尼亞加拉瀑布彩虹橋邊境口岸週三(11月22日)發生一起「車輛爆炸」事故。有報導稱,車內有爆炸物,車內2人死亡。該橋隨即全面關閉。

消息人士稱,這疑似是一宗恐怖襲擊未遂事件,這部車輛試圖從加拿大進入美國一側邊境。

現場視頻顯示,一輛車燃起熊熊大火,濃煙直捲半空。

多名執法消息來源向CBS新聞證實,爆炸的車輛內有兩人死亡。消息人士表示,這起事件似乎是一種蓄意行為。

當地新聞網站Niagara Gazette引述2名目擊者表示,事發於上午11時20分左右,他們聽到一聲聽起來像是爆炸聲的聲音後,看到一團煙霧從檢查站附近升起,不久後警察到達現場。

事發後,紐約消防局稱,包括和平橋在內所有往返美國和加拿大的4條橋都已關閉。

聯邦調查局(FBI)在X(原名推特)上表示,正在與地方、州和聯邦執法部門協調進行調查。

FBI聲明稱:「由於局勢非常不穩定,我們目前只能說這些。」

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週三在X上發帖稱,紐約州當局正在「密切關注」大橋上發生的事件,州政府機構也在現場。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