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多種疫情爆發 醫護人員大批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3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國多種疫情爆發 醫護人員大批感染

最近,北京、天津、上海、遼寧等地醫院爆滿,門診大廳人山人海,住院病床奇缺。11月21日,遼寧一名醫護人員在社交媒體透露,現在的情形和疫情剛剛放開的時候一樣,而且流感、支原體、中共病毒同時流行,連醫護人員也大批感染,十分嚇人。

她在貼文中說,她所在科室12人,有9人發高燒。醫院的兒科也爆滿,同事的侄子上高三,大白肺,住院20多天了,還沒好。

與此同時,網上流出的大量視頻和照片顯示,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武漢等地,醫院也都爆滿,兒童發熱患者衆多,不少成年人、老年人也出現發燒症狀。

一名北京網友說:「各行各業生意慘淡,就醫院異常火爆,一號難求。」

11月22日,中共黨媒新華社引述大陸流行病學專家的話說,目前,流感、鼻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支原體、新冠(中共)病毒等同時流行,需要警惕「混合感染」。

北京市衛健委日前也稱,2023年是一個感染「大年」,病毒可能發生變異,容易特別快地引起肺部感染,也更難治癒。

法輪功學員梁立新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又害死一名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11月22日報導,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法輪功學員梁立新,今年3月份被非法關進長春市看守所,僅六天就被迫害致死。

梁立新原是內蒙古突泉縣工商局職工,被中共公安綁架前,在吉林省長春市女兒家生活。今年3月,長春市朝陽區桂林路派出所的四名警察,突然闖進家中將她被綁架,並非法抄家。

警察聲稱,他們在桂林路拍到了「三退」粘貼照片,懷疑是梁立新貼的。

梁立新被綁架後,先被非法關押在九台看守所,之後轉入長春市看守所,但在那裡六天,就被迫害致死。

由於中共封鎖信息,目前,梁立新在長春市看守所到底遭遇了怎樣的虐待,外界還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