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在哈佛放映 「這是要傳遞的光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故事長片《演員夢》繼東南亞的首映後,於11月18日在美國哈佛大學Boylston Hall內進行放映。主創團隊親臨現場,觀眾反應熱烈,請看報導。

麻州州務卿候選人Rayla Campbell:「這是一部美好的、令人驚喜的電影。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麻州州務卿競選助理Dennis Clancy:「看電影的時候我需要抹去眼角的淚水。」

醫學研究學者Elisa Palato:「我會說,這真是一部改變人生的電影。」

財務經理Khanh Ngo:「我們全家每個人都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作為歷史悠久、享譽全球的名校,哈佛大學承載了來自世界各地傑出學者的夢想。《演員夢》講述的是主角林美月追尋演員夢想過程中的大起大落,通过一本奇書領悟生命意義,重獲新生。

Rayla Campbell表示,電影的主題啟迪人心,尤其在當今世界局勢緊張,各種抗議活動密集出現的背景下。

Rayla Campbell:「毫無疑問這部影片需要在全國範圍分享,今晚在哈佛大學的放映正是一個完美的時機,尤其當我們看到街道上活躍的抗議活動。帶著那種情緒來看這部影片,影片卻讓我感動落淚。影片太美了,我看影片的時候就在想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現在全世界充斥著仇恨、分裂,對我來說這部影片就是我們需要傳遞的光芒,是凝聚我們所有人的力量。」

Dennis Clancy:「我非常能夠與片中的角色產生共情,我腦中跟著角色一起入戲了。 影片的結尾,留給觀眾的是寬恕,非常美好,影片拍得非常優質。」

Rayla Campbell:「如果沒有了那些仇恨,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

同時,觀眾對影片中所展現的信仰的力量十分欣賞。

Elisa Palato:「從電影中我獲得的主要訊息之一就是人要有信仰,影片讓人感到鼓舞,讓你明白困境總會過去,以及如何通过信仰的力量走出困境,這非常好。」

Rayla Campbell:「去相信來自更高的力量,你會得到救贖,你會得到治癒,你就能夠繼續去做了不起的事,也能幫助他人獲得治癒。」

和先生、兒子一起觀看《演員夢》的財務經理Khanh認為影片老少皆宜。

Khanh Ngo:「每個年齡層的人對影片都會有自己不同的觀點,但我們都能感知影片傳遞的核心訊息,這樣的訊息也打動了每個人的心靈。將這部影片傳播開來,與全世界更多的人分享這部影片是非常好的事。」

新唐人特約記者李初晴、杜文森美國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