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白紙運動逃亡者: 中共應該下地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九評共產黨》發表19年來,在全球廣泛傳播,幫助幾億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在中國人中掀起了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近期,一名參與白紙運動的青年,向本台講述了他閱讀《九評共產黨》的體會,和對中共的認識。

原廣州電業局技術專家黃國安,因參加白紙運動,被中共拘留,並遭酷刑折磨。出獄後,逃亡新西蘭。最近,他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談及他對中共的認識。

廣州白紙運動參與者黃國安:「九評共產黨,我是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瞭解到的,像油管或者大紀元之類的,我在很早期就瞭解過對共產黨的評價。我也看了一些視頻,說共產黨是邪教,然後就介紹了共產黨的歷史,尤其是文化大革命、三年大饑荒、打地主、包括鎮壓法輪功、強拆也好,打壓維權律師,這些在九評共產黨之類的視頻都有介紹。」

黃國安說,在他自己遭受中共迫害之前,他覺得,九評共產黨說的雖然都是一些真實的案例,但是,他還是覺得對這個政權的評價是不是有點過了。

黃國安:「但是三年疫情封鎖的時候,我看到了太多人跳樓、自殺、上吊自殺,包括我自己的遭遇被封鎖了,我就覺得這個九評共產黨寫的是一點沒有錯的。(中共)就是完全是把老百姓不當人的。」

黃國安是一名90後,2014年考上中國的重點大學,2019年大學畢業後進入南方電網工作,先後擔任軟體工程師、項目管理工程師、技術專家,有著年薪30萬的收入。但是疫情封控期間,他與很多廣州市民一樣,被當局用電子鎖封鎖在家中,忍飢挨餓,切身體會到了生不如死的感覺。

黃國安:「這個政權它就有一種不受約束的權力下,因為人不受約束的情況下,會做出邪惡的事情。一個政黨、一個政權是完全不受約束的情況下,也會做出邪惡的事情,邪惡的事情你做得那麼多,九評共產黨說共產黨是一個邪黨、一個邪教,我覺得現在我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會,這個評價其實是很貼切的。」

2022年11月底開始,中國各地爆發抗議中共封控的白紙運動,黃國安也加入其中,在網絡社交群組中轉發《九評共產黨》,幫助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鼓勵人們站出來反抗。

黃國安:「共產黨入黨確實是要宣誓,就是永不洩漏黨的祕密,永不叛黨,那你只能加入不能退出,又不能洩漏黨的祕密,那有什麼祕密呢?那就是很多害死老百姓的祕密。」

白紙運動過後,大批年輕人被抓捕,其中就有很多與黃國安一起參與運動的朋友。他預感到自己遲早也會被抓,於是準備逃離中國,並辦好了相應的出國手續。

2023年5月份,黃國安果然被抓,並被拘留了15天。期間,遭受了精神和肉體的雙重虐待。出獄一個月後,他逃亡到新西蘭。

黃國安:「我剛到新西蘭奧克蘭的時候,我就在網上把我的遭遇,就是8月初的時候,我就把我的遭遇包括一些證據,全部發到法輪功的網站,乾淨(世界)網站。然後呢,我也通過那個三退網,下載那個三退的證書。」

黃國安信仰天主教,相信人是有靈魂的,死後都要接受上帝審判的。

黃國安:「你如果做善事,你就可以上到天堂,如果做壞事,就就會被下到地獄,那我覺得共產黨的作惡,他是一種體制性的作惡,他害死的人是幾百萬,上千萬,甚至上億都有的,所以我覺得如果說真的按照這個基督教派,或者天主教派的人有靈魂,死後你要根據靈魂,根據你生前的善惡來做審判,那確實共產黨就應該被判處下地獄。」

編輯/周玉林 採訪/ 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