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疫情大爆發?傳天津兒童醫院急診掛到三千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中國北方進入冬季,傳染病大爆發。網傳北京和天津醫院爆滿,天津北辰兒童醫院每天3000人掛急診。輿論質疑可能是中共病毒(Covid-19)或其後遺症引發。

近日大陸社交媒體傳出大量視頻,顯示北京和天津市多家兒童醫院爆滿。

其中一段視頻據稱是在天津北辰醫院拍攝,顯示醫院大廳內人山人海,擠滿來看病的孩子和家長。拍攝者稱,拍攝視頻時,該醫院的急診都掛到3000號了,而叫號才叫到2000號。拍攝者建議準備去該醫院就診的患者,趕緊選擇其它診所。

有當地網友爆料,天津市兒童醫院每天接診總數超過13,000人,比幾個月前暴增十幾倍,非常恐怖。而且患病的孩子是反復感染、反復發燒。

另一段視頻顯示,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兒童醫院的大廳也擠滿孩子和家長。

還有視頻顯示,北京兒童醫院大量患者排隊採血,叫號已叫到1541號,而視頻拍攝者手中拿的號碼是1887號,也就是說前面還有300多人在等待。拍攝者建議到該醫院就醫的帶個馬扎,因爲如果需要輸液的話,連坐的地方都沒有了。

(網頁截圖)

此外,網上還熱傳遼寧省大連市和瀋陽市等地兒童醫院爆滿的視頻。據傳大連市許多中小學班級有三分之一甚至一半的人感染,還有學校暫時停課。這顯示中國北方爆發感染的不止一地。

有網絡圖片顯示,某地學校教室內,上課的學生還不到一半,大量學生缺課。

(網頁截圖)

還有大量網友抱怨自己和孩子感染嚴重。甚至有許多截圖顯示,有學生感染突然加重去世,連班主任也來不及通知。

(網頁截圖)

中國大陸一波又一波的傳染病,其症狀主要集中在咳嗽、發燒、嗓子疼、嘔吐等等,和中共病毒感染非常相似。而官方給出的説法包括甲流、支原體感染等等。許多民衆認爲,這可能是中共掩蓋中共病毒疫情的説法。

還有醫界人士懷疑,中國各種傳染病大爆發,可能是感染中共病毒的後遺症,因爲中共病毒破壞了人體免疫系統,導致各種病毒乘虛而入。還有人認爲,其中許多惡性疾病也可能是劣質的國產疫苗引發。

(網頁截圖)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