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余文生夫婦被長期關押 兒子服藥自殺

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和妻子許艷,從今年4月起雙雙被關押,他們未成年的兒子不堪重壓,11月18日服藥自殺,所幸送醫搶救後,已經脫離危險。網上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余文生夫婦。

北京通州村民抵制強拆 遭警察鎮壓

北京通州區張家灣鎮村民抵制強拆,11月17日與拆遷隊發生衝突,警察到場鎮壓,多名村民被抓。

大慶市肇源縣數百出租車司機罷工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的數百出租車司機,10月18日發起罷工,要求提高起步價,司機們將出租車集體停靠在肇源縣一中附近,等待政府答覆。

上海業主維權被抓 眾人聚集派出所要人

上海松江區九亭鎮奧林匹克花園三期,因為開發商不能按期交房,業主11月18日集體維權,與警察發生衝突,一名業主被抓走。晚間,大批業主聚集到九亭鎮派出所,要求放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