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籲釋放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美國APEC峰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向各國首腦和商界領袖,講述法輪大法真相,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已於11月14日發出公告,呼籲各界關注,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APEC峰會期間,「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布公告,和在舊金山現場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希望美國政府施壓中共釋放10名親屬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和所有中國大陸學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們希望在APEC會議上,能夠讓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大陸有正義感的人,關注這十個學員。」

這十位法輪功學員分別是孟昭紅、孔慶平、周德勇、劉愛華、陳陽、曹志敏、侯利軍、康淑琴、張嘏和王治文。他們因信仰法輪大法,堅持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酷刑等迫害,長期關押,隨時有生命危險。

孟昭紅的女兒丁悅:「我媽媽的名字是孟昭紅,被非法判刑四年。我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遭(中共非法)判刑。她第一次被中共警察綁架時,我十歲,現在我35歲了。所以我的一生都在顯示(中共)長期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我不僅在為我媽媽本人發聲,也為數百萬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希望每個人聽我們發聲,幫我們發聲,盡快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易非:「這場迫害對我們家庭造成了殘酷的難以形容的苦難。我們家的故事現在已經拍成了《尋找勇氣》,電影已經公演了,我希望全世界都能看到這部電影,能認清中共的邪惡,因為中共已經滲透了全世界各個領域,文化、經濟、新聞各個領域它都滲透了。我就想告诉全世界,世界需要真善忍。」

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鎮壓以來,在中國大陸的上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中共殘酷血腥鎮壓,至今已持續了24年。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們其實一直在跟美國政府,美國國會,行政部門接觸反映情況。大家也注意到了,美國很多政府官員在記者招待會上,美國國會議員對此都表示關注。在國際社會上也是一樣,很多人權組織,很多國家,對中共對法輪功這種殘酷的迫害,已經關注了24年了。」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3年就已知有471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77人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信息封鎖,實際人數遠超於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