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馬雲擬減持一千萬股 阿里股價大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習執政期間 逾千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持續24年,現任黨魁執政11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未停止。根據明慧網的消息,在其任內,至少有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大紀元根據明慧網的報導統計,2013年3月14日至2023年10月間,被迫害致死的學員至少有1070人。這還不包括因中共信息封鎖未能傳出死訊的,和2013年3月14日之前被殘酷迫害,在2013年3月14日後離世者。

根據統計,最近三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在逐年增多。其中,2021年131人被迫害致死,2022年172人被迫害致死,2023年1月-10月,174人被迫害致死。

馬雲擬減持1000萬股 阿里股價大跌

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家族全資擁有的信託公司最近準備減持1000萬創始人股份。消息影響股市,阿里巴巴股價當天大跌。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官網11月14日披露的兩份表格,馬雲家族信託全資擁有的英屬維京群島公司JC Properties Limited和JSP Investment Limited將在11月21日出售阿里巴巴創始人股份,兩家公司都分別500萬股美國存托股份(ADS)。

按美東時間11月15日阿里巴巴的股價計算,馬雲這次減持的股票市值為8.707億美元。

消息傳出後,阿里的股價應聲下跌,其中美股下跌9.14%,港股下跌9.96%。

拜登稱習獨裁者 布林肯:代表我們所有人

美中峰會結束的第二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1月16日接受了美國三大電視台及公共廣播公司晚間新聞節目的專訪。在被問及拜登再次稱習近平為獨裁者時,布林肯表示,總統講話坦率,代表了所有人。

他說,美中兩國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制度,這並不是什麼祕密,「拜登總統總是坦率地講話,代表我們所有人講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