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斯科特:退出2024年共和黨總統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上週日(11月12日),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參議員蒂姆·斯科特宣布,將退出2024年共和黨總統初選。

在共和黨參選人第三次初選辯論會幾天後,上週日斯科特在接受採訪時宣布,將退出2024年共和黨總統初選。

他推文說:「今晚,我暫停了總統競選活動。在全國各地與大家見面,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經歷之一。我從心底感謝你們。上帝保佑美利堅合眾國。」

斯科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還不是參加初選的好時機。

目前,共和黨初選參選人還有:前總統川普,前聯合國大使黑利,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和維韋克·拉馬斯瓦米。

在民調中,前總統川普的支持率不斷攀升,在大部分戰場州甚至超過現任總統拜登。川普優勢明顯,被認為是斯科特退選的主因。

同樣來自南卡羅來納州的前聯合國大使黑利,也對斯科特構成壓力。

斯科特是美國參議院中唯一的一名非裔共和黨人,在競選活動中常引用《聖經》,堅持保守理念。他認為,自己比起川普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更有能力彌合美國的政治分歧。

斯科特的退出,可能會讓其支持者轉向其他共和黨參選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張月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