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美英政要紀念碑獻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3日訊】11月11日是美國的老兵節以及西方多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美國總統拜登在國家公墓發表講話,感謝美國軍人用生命保衛國家。週日,英國王室和政要也在倫敦舉行紀念儀式,緬懷陣亡將士。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今天聚集在一起,再次向站在自由前線的幾代美國人致敬。」

週六(11月11日)總統拜登來到維吉尼亞州美國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參加一年一度的紀念儀式,向退伍軍人和歷次戰爭為美國犧牲的將士致敬,感謝他們的巨大付出。

拜登:「每年11月11日十一點,我們都會駐足在這個祭祀聖地,向這些愛國者致敬,他們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戰鬥力量。」

軍樂隊演奏國歌完畢後,拜登總統向美國無名烈士墓敬獻花圈,一起陪同參加儀式的還有副總統賀錦麗(Devi Harris)、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丹尼斯·麥克唐納(Denis McDonough)和首都聯合特遣部隊司令特雷弗·布雷登坎普(Trevor Bredenkamp)少將。

在鼓聲中,人們單手放在胸前,一同向紀念碑致敬。

週日(11 月12 日),英國查爾斯國王和蘇納克首相也在倫敦出席了的陣亡將士紀念儀式。

鐘聲響起,英國政要、王室成員和其他在場民眾集體默哀兩分鐘。之後查爾斯國王、蘇納克首相和其他官員向白廳外的和平紀念碑祭獻花圈,悼念先烈,希望人們珍惜來之不易的和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