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消防員受表彰 被救民眾喜相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2日訊】休斯頓第69號消防站的消防員在一次救火任務中,成功救援受難者,他們的勇敢精神榮獲休斯頓Popeyes的表彰。

由知名餐飲連鎖店Popeyes休斯頓分公司舉辦的年度消防員表彰午餐本週四上午(11月9日)在休斯頓第68號消防站舉行,四位消防員受到表彰。

事件回顧到上個月10月4日凌晨3點,69號消防站接到火警任務,一棟位於Harwin大道上的雙併式住宅發生火災,消防員通過雲梯消防車在現場成功營救出阿法朵女士。

休斯頓69號消防站資深隊長賈斯汀‧麥瑞安:「當我們到達二樓時,我們遇到了濃煙,什麼也看不見。」「我們在受害者臥室門外發現了她,她倒在地上,消防隊員蘭姆抓住了受害者。」

在表彰典禮上,被救女子和消防員相見,表達感激之情。營救她的消防員們也詢問她的近況,雙方交談親切。

消防局副局長邁克爾‧米爾:「那天晚上在Harwin發生的事情絕對驚人,這是我們消防員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參與營救的消防員被授予由休斯頓地區Popeyes餐飲品牌頒發的「我愛戴的英雄獎」,表彰這些消防員的勇氣和專業精神,不怕危險,救人於危難之中的事蹟。休斯頓消防局也同時向這些消防員頒發獎狀。

休斯頓Popeyes餐飲公司總裁阿里‧拉康尼:「你們的服務精神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們永遠感謝你們服務社區。」

休斯頓Popeyes餐飲公司向獲表彰的69號消防局提供特別午餐——雞肉三明治配甜辣椒醬炸雞翅,並將遵照公司的傳統,在感恩節期間,向休斯頓所有消防員們贈送傳統的路易斯安那州Cajun風味炸火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