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數高於殉職數 美警心理問題亟待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1日訊】本週,多位洛縣警官自殺案件,把一線人員的心理問題,推上了風口浪尖。自殺干預專家表示,由於重重壓力,一線人員確實更容易罹患心理疾病,甚至選擇自殺。來看報導。

急救人員自殺干預專家Stephen Powers:「我曾經聽過這句話:社會將它的創傷轉移給了我們(執法人員)。很明顯,心理疾病讓人難於啟齒,所以有些人就認為當警察風險高,或可能死於車禍,但事實上,他們很多真的是自殺。」

數據顯示,美國的執法人員的自殺人數始終高於殉職的人數。在2022年,執法人員中有202人自殺,118人因公殉職;2021年,有190人自殺,129人因公殉職,近年來皆是如此。

而且與其它行業相比,一線執法人員的自殺率高出54%。

曾在美國海軍服役,也曾在警局做一線人員的,自殺干預專家 史蒂芬.鮑爾斯指出,危險的工作環境、童年的陰影、社會的指責等,都造成了執法人員的高自殺率。

Stephen Powers:「一旦你開始了這份工作,根據就職機構的退休年限,你要在接下來20年、25年或30年持續從事這份工作。我們最終看到的,都是社會最陰暗的一面,不是美好的一面。」

當各方壓力不斷摧殘執法人員的神經時,他們的心態會發生變化。

Stephen Powers:「有一些常見的信號表示你的心理出現了問題,你開始讓自己和與世界、朋友、鄰居隔離開來。」

因為工作,鮑爾斯一度患有心理問題,他變的暴躁沒有耐心,並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很消極。

Stephen Powers:「我開始接聽更高風險的求救電話,開始取消我的備份,因為在我看來,如果一個軍人自殺身亡,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個弱者。如果我在執行任務時殉職,那我將成為一個英雄。我很早就有了所謂的『被動自殺』念頭。」

幸運的是,家人及時發現了他的變化,並幫助他渡過難關。

Stephen Powers:「最重要的兩件事,第一是教育自己,讓自己了解心理出現問題的信號有哪些,了解哪些是可用的社區資源,如何敞開心扉。」

他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學習同理心。即使無法感同身受,也要善待和感恩他人,不抱偏見,耐心聆聽。

Stephen Powers:「非常簡單,說句『你好,謝謝你的服務。』順著這個開頭,你們可以開一段對話。因為很多時候,那些擁有自殺念頭的人只是在尋找,他們希望看到一絲希望,一絲美好,他們只是在等待。可能只是一個陌生人說一句簡單的『謝謝』。」

為了傳遞這份善意,鮑爾斯與他的妻子共同創辦了非營利組織「Hashtag BuddyCheck」,專門幫助一線急救人員走出心裡的陰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