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反仇恨 獲洛杉磯大屠殺博物館頒「勇氣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當地6日晚上,76歲的七屆奧林匹亞先生冠軍阿諾·史瓦辛格獲得了洛杉磯大屠殺博物館頒發的「勇氣獎」。阿諾表示,是因他的「心」而獲得這獎盃,並不是「肌肉」。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憑藉健美和好萊塢的演出而聞名世界,同樣他也有熱情慈善的一面,他因持續參與慈善事業而獲得了另一項榮譽。阿諾在得獎感言中(點這裡)重申了同樣的觀點,他請大家正視在網路上和生活中傳播反猶太主義的仇恨。

目前,世界各地反猶太主義攻擊事件不斷地增多,在以哈衝突後,更加劇了人們心中的恐懼。據外媒報導,阿諾在博物館第15屆年度盛會上獲獎,該組織表示,身為納粹之子的阿諾多年來一直公開反對仇恨。

博物館執行長貝絲·基恩(Beth Kean)說:「洛杉磯大屠殺博物館有著對抗反猶太主義並制止仇恨的教育使命,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阿諾和我們的倖存者一生都表現出了勇氣、決心、力量和韌性,提醒世人我們永遠不能忘記過去的重要教訓。」

阿諾1947年出生在奧地利,奧地利曾是納粹統治的地方,他的父親也曾在納粹軍中服役過,後來同盟國佔領後,幫助奧地利於1945年成立臨時政府,最後重建成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阿諾談到了自己在反猶太主義背景下的成長,「我覺得這非常重要,特別是大家都知道,我是來自一個第二次世界大戰重要部分的國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和之前,納粹是最邪惡的。我認為必須走出去,讓大家知道下一代不一定要一成不變,下一代是可以改變的。」

阿諾說:「外面有很多雜音,有很多事件,有很多負面情緒和仇恨,我們必須大聲說出來,與他們對抗。我們對這個問題說得越多,情況就越好。因此,每天你都必須談論這個問題,你必須一遍又一遍地談論這個問題,因為我們不能讓他們帶著這些謊言和仇恨逍遙法外。」

「你必須與他們交談、說服他們,讓他們知道,唯一的出路是通過愛。」「仇恨,永遠不會贏;愛最終總會贏。」

阿諾從15歲開始健身,在1970至1975和1980年共獲得7次「奧林匹亞健美比賽」中的冠軍的殊榮。據外媒報導,阿諾在其職業生涯中一直參與各種慈善活動,支持許多慈善機構,包括特奧會、阿里帕金森氏症研究中心以及課後全明星計劃(該計劃為欠缺服務的社區兒童提供課後計劃)等。

在擔任加州州長期間將每年17.5萬美元的薪水,捐贈給慈善機構。2020年,為在第一線對抗中共病毒工作人員提供醫療設備,他捐贈了100萬美元。2021年,在聖誕節前捐贈25萬美元為洛杉磯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提供25間房屋。2023年捐贈100萬美元幫助面臨經濟困難的罷工演員。

阿諾曾表示很感激有機會回饋社會,他向《Fox 11》說:「這讓我感覺很好,我可以回饋給我這一切的國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