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反仇恨 获洛杉矶大屠杀博物馆颁“勇气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当地6日晚上,76岁的七届奥林匹亚先生冠军阿诺·史瓦辛格获得了洛杉矶大屠杀博物馆颁发的“勇气奖”。阿诺表示,是因他的“心”而获得这奖杯,并不是“肌肉”。

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凭借健美和好莱坞的演出而闻名世界,同样他也有热情慈善的一面,他因持续参与慈善事业而获得了另一项荣誉。阿诺在得奖感言中(点这里)重申了同样的观点,他请大家正视在网路上和生活中传播反犹太主义的仇恨。

目前,世界各地反犹太主义攻击事件不断地增多,在以哈冲突后,更加剧了人们心中的恐惧。据外媒报导,阿诺在博物馆第15届年度盛会上获奖,该组织表示,身为纳粹之子的阿诺多年来一直公开反对仇恨。

博物馆执行长贝丝·基恩(Beth Kean)说:“洛杉矶大屠杀博物馆有着对抗反犹太主义并制止仇恨的教育使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阿诺和我们的幸存者一生都表现出了勇气、决心、力量和韧性,提醒世人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过去的重要教训。”

阿诺1947年出生在奥地利,奥地利曾是纳粹统治的地方,他的父亲也曾在纳粹军中服役过,后来同盟国占领后,帮助奥地利于1945年成立临时政府,最后重建成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

阿诺谈到了自己在反犹太主义背景下的成长,“我觉得这非常重要,特别是大家都知道,我是来自一个第二次世界大战重要部分的国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和之前,纳粹是最邪恶的。我认为必须走出去,让大家知道下一代不一定要一成不变,下一代是可以改变的。”

阿诺说:“外面有很多杂音,有很多事件,有很多负面情绪和仇恨,我们必须大声说出来,与他们对抗。我们对这个问题说得越多,情况就越好。因此,每天你都必须谈论这个问题,你必须一遍又一遍地谈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不能让他们带着这些谎言和仇恨逍遥法外。”

“你必须与他们交谈、说服他们,让他们知道,唯一的出路是通过爱。”“仇恨,永远不会赢;爱最终总会赢。”

阿诺从15岁开始健身,在1970至1975和1980年共获得7次“奥林匹亚健美比赛”中的冠军的殊荣。据外媒报导,阿诺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参与各种慈善活动,支持许多慈善机构,包括特奥会、阿里帕金森氏症研究中心以及课后全明星计划(该计划为欠缺服务的社区儿童提供课后计划)等。

在担任加州州长期间将每年17.5万美元的薪水,捐赠给慈善机构。2020年,为在第一线对抗中共病毒工作人员提供医疗设备,他捐赠了100万美元。2021年,在圣诞节前捐赠25万美元为洛杉矶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提供25间房屋。2023年捐赠100万美元帮助面临经济困难的罢工演员。

阿诺曾表示很感激有机会回馈社会,他向《Fox 11》说:“这让我感觉很好,我可以回馈给我这一切的国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