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地區將新增電話區號62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5日訊】隨著德州人口的日益增加,休斯頓地區電話號碼也將增加新的區號621,成為休斯頓地區第五個電話區號

德州公用事業委員會(PUCT)已批准為大休士頓地區增加額外的區號621,以適應持續成長的人口。預計從2025年開始,休斯頓將用完目前281/346/713/832 開頭的電話號碼。一旦用完,將增設新的區號621,這個區號預計可滿足​​此後九年的編號需求。

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表示:「這個新的電話區號證明了大休斯頓地區的經濟實力和生活品質。」

德州公用事業委員會經過投票後,批准增加了區號621,並表示不會影響現有的電話號碼。休士頓地區目前已有多個區號,電話號碼已經增加到了十位數字。

其中本地區第一個區號713創建於於1947年。1996年,713的電話號碼被一分為二,將大部分休士頓郊區的區號改為281。接下來的兩年又添加區號832,休士頓居民開始撥打十位數字的電話號碼。2013年,又增加區號346。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