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強化法治器官移植 專家警告不要上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3日訊】近日,中共通過《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訂草案)》。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前主席斯威特就此向大紀元表示,中共是撒謊者,不能上中共的當;現任副主席戴維則表示,活摘人體器官不可能被合法化。

10月20日,中共通過《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訂草案)》,聲稱要對器官捐獻和器官移植工作,「強化法治保障,建立全流程追溯和監管機制。」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the 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USCIRF) 時任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方明/大紀元)

就以上情況,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前主席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告訴大紀元記者:「我不相信他們,他們是撒謊者。我們不應該上當,不應該相信他們的話。我們知道他們過去的所作所為。」

「我們知道他們仍在迫害法輪功,(也)正在迫害維吾爾人。」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於2006年曝光,近幾年也延伸到維吾爾等群體身上。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後的書面判決,判決做出以下結論:

「活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集中針對維吾爾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

書面判決還表示,「(中共的醫生和醫院所保證的)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不尋常的短暫。」「有不斷累積的大量證據表明:中國(中共)最近建立的器官自願捐獻系統,根本不能提供如此大規模手術所需要的器官數量。」

斯威特說,「我們知道世界各地都有(中共做的)器官的廣告,遍及世界。 你要移植器官,被(中國醫院)告知幾週內即可獲得,而大多數地方你需要等待數月,甚至數年。 因此,中共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供應器官的唯一方法就是從囚犯、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位於天津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網站上做廣告,器官移植病人平均等待時間為兩週;解放軍第二醫院解放軍器官移植研究所稱,肝移植病人的平均等候供肝時間為一週;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國際移植(中國)網絡支援中心稱,腎臟移植最快一週,最長不超過一個月;如有問題在一週之內再次進行移植手術。

(來源:明慧網。原文被刪,國際互聯網檔案中心備份http://web.archive.org/web/20060207021805/http://www.ootc.net/
(來源:明慧網。原文被刪,國際互聯網檔案中心備份http://web.archive.org/web/20050210151434/www.transorgan.com/apply.asp
(來源:明慧網。原文被刪,互聯網檔案中心備份http://web.archive.org/web/20041023183012/zoukiishoku.com/cn/jueding/index.htm

斯威特表示,「我們永遠不要忘記,活摘人體器官是一種暴行、是反人類罪。中共需要對這種野蠻行為負責。這是令人噁心和震驚的。」 「世界需要更加積極地反對這種行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副主席弗雷德里克·戴維(Frederick Davie)(李辰/大紀元)

針對中共通過新修訂的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弗雷德里克·戴維(Frederick Davie)則告訴大紀元,中共活摘器官不可能被合法化。

他說,「我不在乎有多少文件被擺放在一起來證明其(所謂的) 合法性。 因為不可能將其合法化。」

「這是醜陋的令人髮指的行為。」

「強迫性的器官捐獻是可悲的。摘取活人的器官是令人作嘔的。不能將其合法化。」

對於中共持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行徑,戴維說,「美國可以使用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對個體(中共官員)和中共進行有針對性的制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