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墨爾本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一千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10月29日,齊聚澳大利亞墨爾本,參加2023年修煉心得交流會,請看報導。

每年一度的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墨爾本舉行,與會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來自澳洲、新西蘭和越南。學員們表示,從中受益良多。

交流會上,十多位族裔與背景各不相同的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的親身經歷。

由於修煉,一些學員在學習和工作中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就,家庭生活也變得美滿。

11歲的悉尼小弟子蔣鎮鴻,最近被名校和音樂附中錄取,還在寫作和數學競賽中獲得頭獎。

他表示自己意外獲得這些成績,是因為擺正了修煉和學習的關係。

來自昆士蘭的Adan Xu前不久獨自完成了環澳真相之旅,行程兩萬兩千多公里,歷時46天。他在會上分享了沿途傳播大法真相的經歷。

會後,很多學員都表示從同修的交流中受益。

昆士蘭法輪功學員Scott Smythe:「今天的交流中最令我印象深刻是,學員們努力地向內找到自己的不足。他們在過去兩三年的艱難困苦中,在疫情中向內找,繼續前行,這令我感動。學員們在這種艱難的時刻仍尋找機會傳播真相。」

參加交流會的也有剛剛得法的新學員,他們向李洪志師父表達了無限感恩。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Bruce Bainton:「我有同感,在你遇到困境時,遇到挑戰時,通過專注做該做的事,在法中修煉,從法中學習,這會幫到你的日常生活。」「我想感謝師父打開了我的視野,打開了我的心扉和靈魂。這是我從未預想過的,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